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凡有眼睛的人都有留过眼泪,

凡有呼吸的人都有叹气过,

凡有心的人都曾伤心过。



今天在崇拜的信息里听到的,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所以就把它quote过来用!! 回家快要一个月了但却什么也还没真正的做!这次回家感觉身边很多事都不一样了, 或许是自己长大了吧!!最近常常被问毕业了啊??在工作了吗?? 回来习不习惯啊??
其实我是觉得还好啦~ 没什么不习惯的啦! 只是天气真的很热, 害我都没办法好好的睡觉, 因为家里没按装冷气机, 所以我有时会热到醒!!快疯了~
至于工作嘛, 暂时还在休假当中。 所以叻别唠叨我!!呵呵~
最近在做的事就是在家煲hk series!!也去了做body check.... 结果我是健康宝宝!!只需要多做运动!!thank god!! 开心的~







Angel's heart
missing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