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autumn is here....

这是我回来得第十八天了,炎热的天气也随着时间慢慢的转凉了。现在外头是十九度所以很凉快,我喜欢这样的天气不太冷也不太热。。。刚刚好!!

我想是秋天到了吧!马路上到处都是落叶。。风也不停的在吹。。哎。。又换季了!!我已在这过了冬,春,夏了。。好快哦!!

最近常常情绪失控,脾气坏到极点,所以很难相处!!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但却怎么也戒不掉!!或许这就是我表现坚强的方法,为了不让别人伤害自己,所以去伤害身边的人。

最近常常听 中间 这首歌。。歌词不错!!音乐让我说 让我笑了。。因为很可爱。


Angel's heart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ning, but everyone can start today and make a new ending.

1 comment:

mING~ said...

音乐让我说。。。不错吧。。。哈哈。。不开心时可以放出来听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