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缺了一块的心~


终于,我还是把你送走了。 从家里到机场到护送你入departure hall, 我都坚强的不哭。 因为答应了你一定要勇敢, 我做到了~ 我真的没哭!!不想让你难受及担心, 所以笑着送你走, 知道这只是短暂得分离,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们还要一起加油!!

回到了家里,告诉自己从今天开始一却都不一样了。 今天开始,真的要自己独立了, 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因为你再也不会在我身边碎碎念我, 保护我和陪着我了。接下来得几个月,我会好好的勇敢活着到下一次再见面为止,我答应你~


生活在一起快2年了,你早已融入我的生活里。虽然常常打打闹闹, 但我们是快乐的, 我是幸福的~
你留给我的是让我忘不了得温柔。。。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Angel's heart
我努力躲开你给我的伤心地带~

2 comments:

Liz said...

你还没结婚, 还不了解单身的可贵。 也或许情侣总是不舍得离开双方。
虽然只是短暂的分开, 可是你要想, 以后一起了, 就是一辈子的事情了。 到时候你还会觉得为什么单身这么好, 多想能够再回到单身时没有任何的负担。 所以呢, 可要好好的享受一个人的时间, 享受没有男友在身边的日子, 享受和朋友一起的时间。 至于结婚的我, 如果有一个晚上是完全属于我和我的朋友, 我已经感动得飙眼泪了, 哈哈。 但是结婚了毕竟不一样, 不管和谁在一起, 玩的多么的开心, 心里, 还是惦记着在家里为我照顾女儿的那个男人。 所以自由啊, 真的很可贵噢~~

« ♥ ××yii佳×× ♥ » said...

haha...ya i totally understand. i m getting better now. i know i am not alone...thanks for ur advise...!!i also still enjoy my life here with my frens arou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