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爱情是脆弱的!!

一段爱情的开始永远都是美好的

经过了岁月的冲击
经过了距离得考验
经过了环境的变化
经过了流言和蜚语

一却的山盟海誓
一却的心心相印
一却的海枯石烂
一却的幸福美满

都会成为过去

因为

爱情很脆弱

经不起狂风暴雨
经不起日晒雨淋

很多时候

爱情是现实的
没有想象中完美
付出的多不一定收的也一样

完美的爱情里根本就容不下一粒沙!

现实真的很残酷

或许

是我太天真
一直相信
世界上会有象童话故事里一样

"they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Angel's heart
为什么相爱的人却又为爱而纷争
现实的翅膀扰乱了原本幸福的气氛
我有我的过错
我有我的疑惑
藏在面对面的折磨背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