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或许。。。

或许我们的相遇本来就是个错。。。
或许我不该欣然答应。。。
或许我不该把所有的不可能变成可能。。。
或许我不该继续相信。。。
或许我不该执着。。。
或许我该显得大方一点。。。
或许我该学会忘记。。。
或许我该假装我什仫都不知道。。。
或许我该原谅。。。
或许。。。或许。。。
或许是我想太多。。。
或许只是一场误会。。。
或许有人现在正取笑我得无知和天真。。。
或许有人在得意的一边。。。
或许有人也不知所措。。。
或许得不到的永远最美。。。
或许要等到失去了才懂的珍惜。。。


我的心在不停的挣扎。。。累地快透不过气了。。。你到底知道吗?





Angel's heart
如果诚实,爱情或许不会哭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要让他知道你的挣扎呀。
有时,伤害会让我们不敢再相信。
或者远离这一切让自己冷静一下。那时你就懂该怎么做了。

« ♥ ××yii佳×× ♥ » said...

he knew how i feel...but he never make any effort to make things right again...!!i really dunno wat should i do...!!SAD...